贝贝

小可爱们喜欢加裙:241625382推荐人:贝贝

海棠 废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渣受翻车实录

 限虽然我有三个男朋友,但我知道我是个好gay

 修改于1年前原创小说 - BL - 连载 - 现代三观不正 - 轻松 - 日常 - NP长篇学校清冷正牌男友,网恋年下小狼狗,腹黑邻居哥哥起先左右逢源,而后通通翻车!!!

处在火葬场之间,江一白恨不得当场去世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歧路为伴 

限本文狗血且虐,是一把披着甜饼皮的刀子。舜华发表于11个月前 

 BL - 长篇 - 完结现代 - BE - 强制爱 - 年上BDSM我“儿子”何悦大大的文(所以就算发刀子也不是我干哒,骂他骂他)故事背景半架空,偏D/S

温柔腹黑攻X虐心坚强受文艺型文案:这是一个伤害与救赎的故事,也是一个重生与毁灭的故事。曾经明媚骄傲的少年,被人折断羽翼、丢进深渊,不知何为前路。甘愿向他臣服,亦或是被人愚弄。命途多舛的他,能否得到自己的救赎?To be or not to beThat’s a question.

简介型文案:由于十七岁的一次意外,祁路进入火湖,被调教成了奴隶。可拍卖前夜,他却被当做回礼送给了许端霖。在许端霖温柔的照顾下,祁路很快沦陷,从此心甘情愿臣服于对方的掌控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1)